close
最近收到一封e-mail...是大前研一的"聰明人必做的10件事"
 

一、儲蓄友誼

二、學會放手

三、播種善良

四、懂得音樂

一定要學 or 懂一種樂器,它會洗滌你的身心,打開你的記憶和想像,更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寧靜。 另外還有攝影、收藏,它們都能讓我們的生活增添滋味。

五、避開兩種苦

六、學會承受

七、常懷感恩心

八、熱愛工作

九、勤於學習

十、享受運動

 
其中第四項的懂得音樂...我覺得很有道理~~
因此興起了學樂器的念頭~~
其實也不是沒學過樂器~~
還記得從國小就開始吹直笛~~還吹的不錯呢~~哈哈
後來高職還和同學一起跑去亞邁學吉他~~當時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學了吉他~~^^"
後來二專因為同學的國樂社缺人~~就找我們一起進去~~但是她抱的是琵琶~~我們拉的是二胡~~
後來我們家老蔣還說如果當時有認真學~~現在就可以跟他一起去做sisomi的場了~~一.一|||
後來認識了我們家老蔣~~當然教我鋼琴是一定要的啦~~但光基本功和背和弦就沒耐性了我~~
而且自覺兩手無法協調同時彈琴~~再加上情侶的師生關係~~他在旁碎碎念時我就會不爽~~所以沒一個月就不學了~~呵
直到前陣子~~聽我妹說她同學因為看了交響情人夢~~千秋&野田妹~~
所以跑去學鋼琴~~目前已通過初級檢定~~整個佩服她啊~~
所以現在才又認真思考這個問題~~
 
最近在想要學什麼樂器好咧??
問我們家那一口子: 你覺得我適合學什麼??
沒想到他不給面子的說...你這麼沒耐性都不適合啦~~呿
後來在我一直魯一定要給一個答案的情況下~~
他說學小提琴好了~~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很像瘋台灣的Janet~~這算是讚美吧~~我也很欣賞她呢~~想跟她做好朋友~~哈
但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薩克斯風的聲音~~所以覺得學saxophone也不錯~~
其實啊~~我的日文名字 Madoka 就是看一齣日本卡通取的~~女主角就是一個會吹sax的漂亮女生哦~~^^
 
看來我又把我上昇雙子的潛力發揮的淋漓盡致了~~
一直以來就欠缺行動力~~這次一定要真的來學了~~
至於學什麼~~大家給點意見吧~~微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豆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