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車了~~沒錯~~是汽車哦~~
那是人家送我的~~沒錯...是送的哦~~
而那個好心人家~~是我英文演講社團的會長~~她女兒要出國念書了~~所以就很大方的把那台車給我了~~感恩^^
 
在這邊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bubu吧~~
她是深紅色、有尾巴的March...1300cc...1994.4生(13.5歲了...跟我一樣是輕熟女了~~哈)~~跑了13萬多公里~~
都是13也都太巧了吧~~所以我幫她取了個名字~~叫Thirteen
我已經在10/6那天正式把Thirteen過戶到我的名下了哦~~
 
可憐的她....在我牽車回來第一天晚上~~就發生撞屁屁事件~~
因為倒車入庫時誤把油門當煞車踩~~狠狠的把我家大門整個被撞凹到移位了~~連門都關不了~~連玻璃窗也整個脫軌 ^^"
反倒是Thirteen的屁屁沒怎麼樣~~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~~不然沒花錢買車...倒是花錢修理門應該會被笑很久吧~~><
後來call妹下來合力把門恢復原狀~~雖然搞了很久~~但還是終於關的上了~~
她笑我太誇張~~還把這件事寫到她的部落格~~機車咧~~
總之~~是非常非常"難忘"的一天啊~~
 
撞門事件給我的幾個啟示就是~~
1. 明天馬上打去產險公司加保第三責任險~~如果撞到的不是我家的門~~是別人的車~~那車體損傷部分至少有理賠~~
2. 要去廟裡拜拜求行車平安符~~今天去了~~廟裡師父給了我平安符、大悲咒錄音帶、大悲水2瓶(1瓶淋車身、1瓶自己喝)~~佛祖保佑我哦~~
3. 信用卡的道路救援功能應該要來申請一下~~免得哪天撞到、掉到田裡或不明原因路上顧路還可以免費拖吊一下~~
唉~~我小小的心靈蒙上了倒車的陰影~~如果我撞到的不是門或車...而是路人~~那該怎麼辦啊~~
現在就連騎機車在路上也會怕別人不小心撞到我~~深深發覺意外真是無所不在~~我不撞人別人也會來撞我啊~~
往好處想~~有了這個例子可以分享~~最近意外險應該會賣的特別好~~呵呵
 
總之~~我要多多練習~~
希望哪天能不負大家的期望~~變成名符其實的開車高手~~
(大家都說我長的一副很會開車的樣子~~ ㄟ謝謝哦~~>< )
 
改天再po我們家Thirteen的照片給大家看囉~~
 
ps. BABY In CAR的貼紙哪裡買啊??(聽說貼新手駕駛會被欺負~~所以新手還是貼baby in car好...common sense哦~~ 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豆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